婚姻 是值得一试的疯狂
2010年04月28日 16:09 凤凰网时尚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每当我们做婚姻相关的话题时,都会有网友忍不住抱怨,尽管每个人的情况各不相同,可是最后不约而同地说到同一句话:“为什么谁都没给我过,说婚姻是这样的?”

最近看了《婚姻,决定女人的一生》这本书后,才算是找到了答案。

表面上,未婚女性们对婚后生活充满了兴趣。她们渴望了解婚后生活。实际上,她们却对真正的婚后生活一点兴趣也没有。她们也没有为了了解婚后生活而付出过努力。她们唯一关心的是,“要和自己结婚的男人”。对于婚后的生活本身,她们则根本没有兴趣。她们相信,只要找一位年薪不错、性格圆滑、婆婆和蔼的老公,幸福的婚姻生活就会来找她们。在这种信念的驱使下,未婚女性们认为:只要提高自己的“配置”,并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可以了。先抓住上面所说的那种男人再说。

婚姻生活占据我们整个人生的3分之2。其中,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好好学习。学习婚姻生活,一定要赶早不赶晚。等女性朋友们结了婚后才学到这些知识,就已经晚了。对婚姻的错误了解,或是错误的努力,都会带来难以忍受的痛苦。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结婚以后感到幸福的人只有区区20%……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周丹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