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小夫妻调情秘招
2010年11月30日 16:25 花花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视丈夫家人的利益高于一切

6. 视丈夫家人的利益高于一切:

这是“驯夫”的最妙招数。比如买方丝巾,一定是两条,一条给自己,另一条给丈夫的妹妹。当小姑子接过丝巾时,你的一腔爱意她会一同收下,转而在哥哥的耳根下,窃窃私语你的大度。公司过年发饮料,你一定要做大汗淋漓状搬一箱给婆家。婆婆会因此心生感动,疼你如自己的宝贝女儿,并在她儿子面前盛赞你。时间一长,由于你的无私付出和宽宏大量,夫家人会和你结成统一战线,处处为你的利益着想。而丈夫看见你在夫家的地位和威信逐渐提高和稳固,会因此心生佩服,收敛花心。

总之,如果你想让婚姻生动、保鲜而稳固,除了用美容的方式养丈夫的眼球外,还应该随时随地在生活的每个细节,设置惊喜、开怀、威信和精美绝伦的生活情趣。这样,两人才可能厮守一生。

<<上一页 1 2 ... 5 6 7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