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这6类女人做老婆要“慎重”
2010年12月16日 10:40 凤凰网综合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好女人并不意味着能做好老婆

说实话,好女人满天下都是,但好女人并不意味着能做好老婆,因为一个女人的家庭教养、成长环境、生活氛围和独有的个性,都会严重影响和阻碍她与一个男人的完美结合。试想,如果婚姻中的一对男女整日磕磕碰碰水火不相容,不仅女人感到痛苦,男人也会感觉生不如死。

美的婚姻以及娶什么样的女人最幸福,这里不必多说,因为典型的实例和典范的夫妻有各种各样,说一千道一万也很难总结出个所以然。然而,说到不理想或不完美婚姻,当你选择下面6类女人做老婆时,可以肯定地说,你必须得三思而行:

1、孤儿。我不是说所有的孤儿都有缺陷,但一般而言,孤儿因为从小缺少父母培育和教养,其成长过程必然存在严重的“营养不足”,以至于性格、思维方式和观念产生扭曲,即便是成年后经过了磨砺,结婚后也很难与突如其来的男人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。

2、单亲。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,需要父母双方的共同努力,因为父母的智慧和作用是相互补足,不可替代,缺一不可的,而单亲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孩子往往孤僻、任性、乖戾,在考虑问题时常常有失公允,很难把握问题的关键,因而很容易偏离中心。

3、家境贫寒。家境不好并不是什么可怕之事,但出身贫寒家庭的孩子往往把钱财和物质条件看得太重,从而把握的太死,即便是结婚后各项条件都得到了改善,她也很难养成豁达慷慨的性格,总是这也心疼那也舍不得,对公公婆婆和亲戚朋友始终小里小气。

<<上一页 1 2 下一页>>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