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大翻新:16项维修说明
2010年12月20日 14:28 伊氏女性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定期约会:“星期三晚上是咱俩的欢乐时光”,事先定好,不约别的人,不做别的事,双双一起去看电影或看戏,或去餐厅共进美味佳肴,或做两人都喜欢做的其他事。

再次上床

1、再次上床:如果你总是早早起来,料理一些事情对方才起床,可以在对方起床之前,再次进入被窝,和对方聊上一会儿,拥抱一会儿。

2、帮对方做一件哪怕是很细小的事:例如在丈夫刮胡子以前,例如在丈夫刮胡子以前,妻子去把镜子上的水蒸气擦掉;在妻子或丈夫起床之前几分钟,另一方先起来煮咖啡、热牛奶、或者换好花瓶里的水。

3、共用某种东西:例如,打开一瓶啤酒,两人共享,而不是各开一瓶;买一份报,两人传阅,而不是各买一份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