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如何应变婚姻中男人的“痒”
2010年12月23日 12:37 ELLE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女人如何应变婚姻中男人的“痒”

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,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理解,这个“坏”字很有点意思,往往让女人们勾魂牵魄,即恨又爱,恨的是他的“坏”,爱的也是他的 “坏”,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,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专业调查表明:婚姻之痒并非取决于婚姻的年龄,而是出现在人的自然生长年龄段,就男人而言:30--35;45--50;60--65这三个年龄段,男人最容易外溢婚姻之痒,一旦这样的男人花心外泄,那真是斩不断,理还乱;女人往往能做到该出手时就出手,与男人决一雌雄,可是该放手时却总是心有不甘。

谁也别藐视谁,谁也别耻笑谁,轮到你照样与他不会轻易放手,其实不甘也好,纠缠也罢,既然动了这个脑筋,不如玩点胜券在握的游戏,轻易放手那只能说明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太模糊,那又何必在意他的花心泛滥,高姿态的放手那只是假清高的人在说旁观者的话,男人讨厌女人的纠缠,反过来女人要是红杏出墙,男人能坦然处之而高风亮节地成全他人吗?自我讥讽,恨不得把那个男三置于万丈深渊,人都是这样:说别人容易,轮到自己却往往是调转枪口自我保护意思很强,不过倒也情有可原。

“塞翁失马焉知非福”,这里所说的胜券在握是个折中的两全之策,适用于男女双方,既不纵容,也不扼杀,识相的回心转意,则皆大欢喜,天下太平,不知深浅的那只能是咎由自取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