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女人不管钱:爱情难脱俗 家庭很危险?

2011年03月30日 13:40
来源:大众理财顾问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女人不管钱 爱情和家庭都“危险”

有一个绝招是:报喜不报忧。投资哪怕只有一点很小的收益,也一定要和老公分享,但如果是比较小的损失最好别说,或者找个合适的时候再说。

严打男人小金库

让男人交出财权容易,让他们抖出心爱的小金库却很难。有时候,这些小金库往往私藏丰厚,令你咬牙切齿。幸好,在藏私房钱的问题上,表现出色的男人不多。

且看一位数学系高材生自述,他是如何栽在老婆手里的。“作为名牌大学数学系高材生,当年我好歹也算得上一帅哥……”他长叹一声。其老友胖子小心翼翼地说:“现在你不会只有存私房钱的时候才用得上数学专业吧?”他怒目圆瞪,指着刚谈恋爱的胖子说:“存私房钱这样一个光明伟大的事业怎么可能只用上数学?包括心理学、教育学、经济学、刑侦学等等学科都用得上的。”胖子显然无法理解:“男子汉大丈夫就该豪气万丈,为什么要把钱都上交呢?”他苦笑两声,然盯着胖子说:“如果你的小情人对你发嗲说‘胖胖哥,你爱不爱我?你要是爱我,就把工资卡交给我吧’,你不乖乖上缴才怪!”胖子顿时脸现忧国忧民之色。他压低声音说:“幸好我老婆是个马大哈,经常不记得口袋里有多少钱。我勤地洗衣服,每次都能拿个几十块钱。再勤于打扫房间的话,床下、桌子下,惊喜无处不在。”

胖子瞪着一对小眼睛,如醍醐灌顶。他接着神秘地对他说:“我告诉你一般私房钱放在什么地方最保险吧。放在最厚的《辞海》中间,老婆不会去看,一般也不会轻易卖掉。”胖子果然被他的说法吸引住了,好奇地问:“有意思,还有什么地方吗?”

“地方多了,电脑主机拆开,把钱放在机箱里,女人谁会想到去拆电脑?私房钱就是考验男人的耐性、抗压力和观察力。与妻斗,其乐无穷嘛!”

胖子突然挤起满脸的褶子对着我媚笑,他有种不祥的预感。只见胖子飞快地拿出手机,对着电话里说:“嫂子,你赶快去查一下《辞海》里面,还有他的主机里面,应该有不少私房钱。嫂子,谢谢你给我介绍女朋友啊。”

他双眼喷火,一把油炸花生米向这个叛徒的脸上呼啸飞去……

女人管钱的注意事项

女人一定要管钱,但要管得巧,管得妙,要注意以下原则。

一、以家庭幸福为目的,不以存折金额为标准。时时记得,女人管钱的目的是为了使家庭不受制于金钱,充分享受金钱带来的自由,而不是变成金钱的奴隶。

二、以心中有数为度,以锱铢必较为戒。只要家中的财政大权在手,男人存的小小私房钱,可适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不必搜刮太狠。

三、投资应量入为出,勿好大喜功。家庭需要持有现金量为4~6个月的固定支出,剩下的才能作为投资。家庭的意外保障为:每月固定支出×72,即要求意外发生6年仍能维持原来的生活水准。家庭的年保险费用支出不应该超过年收入的10%,理财一定要做到量入为出,尽量避免出现负资产。

四、宜多交流沟通,勿凡事自作主张。家是两个人共同建造的,处处显出对另一半的尊重,这才是你作为财政大臣的手腕以及气度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李惠] 标签:危险 爱情 女人要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