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
女人擦亮眼:男人出轨有7个前兆

2011年06月16日 09:49
来源:凤凰博报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女人擦亮眼:男人出轨有7个前兆

前兆5:照镜子次数增加,喜欢打扮自己

心理学家柏丞刚自揭年轻时经常出轨,集中在他身上的出轨征兆就是喜欢打扮自己。男人平时都不会太注重自己的形象,衣服有点脏不会在意,袜子没翻好也不会留意,皮鞋没擦干净也不会放心上……可男人要是出轨了,就不会这样,因为他们要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情人,他会十分留意自己的形象。

前兆6:突然显得更加恩爱

要是发现你的老公原来不做饭不买礼物,但最近一回家就做饭并给你买各种礼物,变得特别体贴,你就要小心。因为这时的他不是刚出轨,就是第三者刚刚跑,总之是对你有愧,怕你发现异常,就用物质、甜言蜜语麻木你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男人 出轨 情感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