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办公室哪种女性易暧昧

2013年11月11日 07:55
来源:红秀

导语:近日,要评选硅谷最轰动的事件,非Google那场三角绯闻莫属。8月底,谷歌发言人证实,创始人谢尔盖·布林(Sergey Brin)和结婚6年的妻子已经分居了。

坊间普遍相信,分手原因是布林有外遇了,对象是一名比他小13岁的谷歌眼镜市场经理阿曼达·罗森博格(Amanda Rosenberg)。

没过多久,又一名谷歌副总裁雨果·巴拉(Hugo Barra)宣布离职,准备于10月前往北京工作。这位雨果正是阿曼达的前男友。

于是,关于“老板抢了下属女友导致下属出走”的故事不胫而走,换一个比较文艺的说法是,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办公室的暧昧恋情,你有过吗

其实呢,地球上其他办公室也一样热闹。求职网站CareerBuilder网站采访了4,200名职场人士,调查显示,39%人称曾与同事约会。

另一个Vault职业网站发现,59%受访者与同事至少约会过一次。

曾经写过《办公室恋情之员工法则》的赫莱茵·奥伦说:“在21世纪,办公室已经变成了一个村落。除了这儿,还有什么地方你会一天呆上12个小时?”

说白了,私人约会和工作往来的界限其实相当模糊,进可攻退可守,很多高手在这两个领域之间穿行自如。还有调查表明,职场女性遭遇这种尴尬的次数远高于男性。

网上有妹子说过自己的经历:前同事约出去喝一杯叙叙旧,她的想法很简单,了解一下对方目前呆的公司状况,有没有可能跳槽过去。但聊了没一会儿,在对方的引导下,话题就偏离了工作范畴,直奔私人领域。

她怕得罪人,只好消极配合。散场,前同事仍然不断以“介绍工作”的名义接近她,未能得逞,最后带着诱饵一起撤退了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姜友君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