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七个男人成就一个幸福女人

2013年11月29日 08:06
来源:凤凰网时尚 作者:茱莉

导语:人的一生说长也长,说短其实也不是很短的。作为女人,一生中和这七个男人息息相关,可以说是有了他们,生活才会更加精彩,女人一生中有这七个男人值得去依靠……

女人一生必须拥有的7个男人

一个视你为珍宝的父亲

首先,在幼年的时候,需要一个把她视为珍宝的父亲。他能够把她高高地举起,让她一边在半空中旋转飞翔,一边把惊叫和欢笑撒向世间的每一个角落。

他可以把她放在肩上,带她去街上最热闹的地方,让她清清楚楚地看每个步履匆匆的行人脸上不同的表情。

他可以背着她去登山,一边大汗淋漓地喘气,一边告诉她路边开得最鲜艳的那朵小花叫什么名字。

一个青梅竹马的哥哥

上小学了,需要一个青梅竹马可以保护她的哥哥。可以是亲哥哥,也可以是对门的或者楼上楼下的,还可以是父母朋友家的儿子,但都得离她家住得很近。那样他就可以理所当然地带她去上学。

遇到下雨的时候,他会拉了她的手飞奔着去找一个可以躲雨的地方。如果有谁欺负了她,他会扔下书包就跟那人打起来,然擦干脸上的污渍血迹狠狠地教训他:“如果再敢欺负她,我跟你没完!”

一个暗恋的帅帅男生

长成少女以后,需要一个放在心里偷偷喜欢的帅帅的男生。一定是能吸引很多人眼球的那种,可以让自己产生很多荣耀感。

日记里的酸甜苦辣也会更多一些。他可以喜欢她也可以不喜欢,重要的只是她喜欢。她会把她写进自己带锁的日记里,然后为着他的每一言每一行费心思量,辗转不眠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王若清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