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4招掌握你的男人
2010年09月27日 18:35 ELLE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不懂得自己照顾自己

可是我的老公就不一样了,他可能要面对很多制作单位、要面对很多工作伙伴。大家是一个团队,所以对他一定有所要求,也会给他相对的压力,他的付出得到的是金钱的回馈,可是职场上不一定有人可以体贴他的辛劳。他长年生活在战场上,渐渐地,就会失去基本生活的能力,不懂得自己照顾自己。

这是一个缺点,因为这代表当妻子的要付出很多心力来照顾他,以我老公来说,他甚至洗澡不会自己拿衣服,洗脸会喷水喷得满地都是,要我跟在旁边擦。不过这也是一个优点,因为这代表他会非常依赖老婆为他安排的生活,把生活的主控权交给老婆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周丹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