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4招掌握你的男人
2010年09月27日 18:35 ELLE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他就像个北鼻很需要人照顾

他就像个北鼻很需要人照顾

其实我很能涉身处地为他着想。他从十几岁就开始工作赚钱,生活上的事情他的母亲都帮他处理得妥妥当当。我一开始也因为他“生活上的失能”吓了一跳,不敢相信一个男人长那么大了,洗澡的时候还要母亲帮他准备好衣服。他回到家想抽烟母亲要帮忙他点烟、他洗脸刷牙的时候不知道要怎么保持浴室地板干净、他吃药时间自己不会拿捏、他什么时候该去理个头发心里总是没有个准,我老公有太多太多生活上的事情,处理方式就像孩子一样,他很少想过自己能为自己做点什么,因为他只知道自己的工作领域,所以只要一回到家,他就像个北鼻很需要别人照顾。

我对于老公生活上的这些琐事是很有耐心的。事实上,我也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,我觉得既然我很爱他、很在乎他,那么为他做一些什么事情都无所谓。我不大会因为这些琐事生气,虽然我也会希望他有一天可以稍微进步一下,让我不需要再像跟个孩子一样地跟着他,让我可以轻松一点,但是换个角度来想,其实能让老公这么需要也是一件好事,当他这么长久地习惯被我照顾之后,我就更能掌握他的所有行踪,甚至直接控制他的行踪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周丹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