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4招掌握你的男人
2010年09月27日 18:35 ELLE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用很多心力

我也可以从一个星期之前就开始观察他的头发是不是长长了、是不是需要补染了,他是不是需要和牙医约个时间之类的事情。他平常工作的时间真的很长,像这一类的事情自己都不会注意到,所以我就会在很多天之前先把我关怀的眼光投注下去,突然地对他说:亲爱的,你的头发是不是太长了?接着他就会照照镜子,自己就会发觉然后回答我:对喔,我好像应该要去剪头发了,可是最近都没有时间,只好等下星期三再去理发店。如果下星期三到了,我发现他忘记了,或者他又想去做些其它的事情,我就会提醒他一下:我记得你好像有说今天要剪头发耶,是不是?我用了很多心力在老公身上,了解他的习惯、了解他的工作、了解他的情绪,也正因为这么了解,所以我才能够用他最能接受的方式把我的“建议”听进去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周丹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