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
大龄女用限时恋爱巧妙逼婚

2011年06月09日 13:42
来源:凤凰网时尚综合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大龄女用限时恋爱巧妙逼婚

另外,设限之,更有懂得营造温馨的恋爱气氛。

一段恋爱,一旦标定了“最后期限”,那么一定一定,男人会用更紧张的心态去审视这段感情的得与失。他总害怕自己做错了决定会遗憾终身。其实人对未经历过的一切总是充满着恐惧和排斥,婚姻对男人而言还代表着责任和压力。越来越多男人逃避婚姻,其实都是受到了舆论环境下太多关于“婚姻”的负面信息。

作为想要结婚的女人,要不断把“正向积极”的因素植入对方心里,要懂得用你的思维诱导对方跟着你去思考。当然,重要的是不断给他勾勒画面,让他能更直观地去感受和想象。

只要一个人对婚姻的思索形成了习惯,只要脑袋中对跟你共同的前景越来越有画面感,通常,你们离婚姻就不算太远了。更重要的是,要让他明白:跟你来这场“限时恋爱”,自己不是上当受骗的!

一个女人,给双方限定了恋爱的最后期限,也许是种无羁的洒脱。但洒脱的背后,还需要更多温情的技巧。重要的是:恋爱的时限,嘴上不必讲太多,心里有数即可。(文:苏芩)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逼婚 大龄女 剩女 婚姻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