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
大龄女用限时恋爱巧妙逼婚

2011年06月09日 13:42
来源:凤凰网时尚综合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聪明女人逼婚手册

暗示法:

“我太喜欢小孩啦”

推荐理由:尽一切所能,向他表达你对小孩的喜爱,比如一看到朋友的BB就爱不释手,没事喜欢买点育儿杂志回家看,在电视上一看到可爱的小BB就兴得手舞足蹈。照这样下去,要不了多久,他就会在你的泛滥“母爱”之下败下阵来的,就等着他把你娶回家当孩子他妈吧。

经济法:

“住在一起更节约”

推荐理由:如果你的他是个金钱观很重的财迷,那么用这一招准没错,你们尽可以在两人的住处各放置一套生活用品,不过掐起纤纤玉指算算那可是笔大开销,杂七杂八地加起来说不定都够你们去购买部分的新婚家具了。拿出你的计算器把你们两个分开住及一起住的开销算一遍给他听,让他体会到不一起住是多么的浪费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逼婚 大龄女 剩女 婚姻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