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男人用来哄女人的10招数

2013年04月02日 10:33
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

导语:女人对于感觉,是十分敏感的。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,她可能因此恨你一辈子,也可能因此感动永久。只要这件小事情,是她所关注的。从这个角度来说,女人既容易感动,又不容易感动的。

男人用来哄女人的10招数

女人属于极其感性的动物。而男人,则更倾向于理性。所以,在很多事情面前,如果说理论,男人大多强于女人;如果说感觉,女人则大多强于男人。

女人对于感觉,是十分敏感的。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,她可能因此恨你一辈子,也可能因此感动永久。只要这件小事情,是她所关注的。从这个角度来说,女人既容易感动,又不容易感动的。

我想从技巧方面,聊聊绝对让女人感动的一些招数。这些绝招,都是依托于女人的感性和敏感。相信很多男人都可以拿来试试。

1.在她不注意的情况下,经常做一些让她惊喜或者温暖的事情,比如亲吻她。

2.当大家都有空的时候,不妨让她躺在你的腿上,然抚摸她的额头和头发。

3.敢于在大庭广众之下,背着她走路或者微笑着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4.无论她生气了,或者她让你生气了,你也千万不要丢下她一个人。

5.在过马路的时候,就算你和她吵架了,你也要牵着她的手一起过。

6.能够陪着她去买菜和杀价,做饭的时候,你和她一起做,不要让自己闲着。

7.一起听她喜欢听的歌,一起看她喜欢看的电影或者书籍,一起陪她买喜欢的衣服。

8.在她的朋友面前,经常说些赞美她的话,就算没那么值得赞美,千万不要损她。

9.如果条件允许,她每次下班,你都能去接她,尤其天冷或者下雨的时候。

10.就算她做的饭菜不好吃,你也不要明说,甚至可以说好吃,一定不要不吃或者吃了就吐。

这些招数看似小事,做起来则不容易。所以说,让女人感动容易,也难。但是,如果你把这些招数都用上了,她不感动就说明她不是女人。

[责任编辑:曹雯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