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薇薇:与男人争老公是最悲哀的
2010年04月20日 15:39 凤凰网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背叛不分男女。同性恋也好,异性恋也罢,只要允许你们结婚,你们也确实结了婚,就意味着一份终生的承诺,承诺对方是唯一,是最爱,再没有人能够超越这个位置与高度,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。

与男人争老公是最悲哀的(图片来源:资料图片)

故事呈现:

其实我怀疑我老公有外遇有一年的时间了,因为近一年来他经常很晚回来,总说要加班,对我更是忽冷忽热。我一方面劝自己,我老公是一个比较文弱的男人,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有外遇的人,一方面又很热衷于女人的直觉,觉得他的心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栓在这个家、拴在我身上了。虽然从来没有讨到过确凿的证据,但在每一个独自面对的深夜,我还是在暗暗排演与小三见面的场景,以及到底应当如何处理这段冷掉的情感。

就这样来来回回的一年,我自己都有点儿想烦了不想再想了,甚至开始怀疑只是自己有神经病。也许我老公就是很忙,又或许他只是不再像以前那样疼我了,与别人无关,直到看到五雷轰顶的那一幕。

因为快过新年了,老公说要加班处理客户的订单,我便约了闺密晚上去看电影。从电影院出来我们杀到王府井步行街,想去觅点儿小食。就在那个拐弯的街角,我竟然看到我老公和一个男人在一起!他们虽然没有挽臂或者牵手,但是两个人紧贴在一起,神情也极其诡异,特别是我老公,抿着嘴,一副“小女人”的甜蜜,甚至还有点儿摇头晃脑!我当时简直是惊呆得要死了!幸好我闺密没有看到,不然我以后真的要没脸见人了!

我回来后连鞋子都没有换就趴到床上大哭了一场!这叫什么事?我老公的小三竟然是个男人!回想起我老公那副恶心的嘴脸,我简直想吐!那是我靠在臂弯中寻求安全感的男人吗!可是,当我冷静下来后,我又无所适从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<<上一页 1 2 下一页>>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周丹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