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21岁女孩充当已婚男泄欲工具

2013年07月29日 07:51
来源:凤凰网时尚 作者:邹小六

情感玄机:

道理很简单,他不娶你,那就是玩你!除非你玩得起。一边玩着你,还一边讨好老婆,这种男人多了去了,有的打着爱情的旗号,有的干脆就赤裸裸地婚外性。不可能让你生孩子,他只要性,生孩子对他太不利了!人生的路很长,不要因为这些不爱你的人傻傻地付出。男人对女人,仅有欲望而不想负责,绝对不是爱情。

这种事,最终都是第三者吃亏了事。趁早清醒吧,你能想到那么多,还没说为了爱情吃亏也愿意之类的傻话,那你还没傻到底!回头是岸,别最终充当了人家的泄欲工具还当是爱情,除非你真的可以无所谓!千万别抱有幻想,这种男人,不会是真爱你的!他能为了钱傍上女人,就不会为了感情跟你再一起!何况你们之间还谈不上感情!

还指点你别走他的老路,真是虚伪至极。别说他不想娶你,就算娶你,你也没幸福可言。也千万别为已婚男人心软,眼泪基本都是鳄鱼的眼泪,是在利用你的善良。今要多长几个心眼,像这种有家的男人,别招惹。有些人关心你,是要想一想的,尤其是已婚男人,他凭什么关心你?你要没有年轻的身体,没有让他玩的资本,他关心你才怪呢,有这么个傻了吧唧的年轻女孩玉体横陈,主动投怀送抱,还口口声声说爱,花几个小钱花点时间哄你,换谁谁能不乐意!

可怕的不是犯错,是明知道错了,还不肯回头。至于你说回去找男朋友,如果他还能接受你,那他是真爱你的,珍惜那些真心爱你的人吧!你能醒悟,就是好事,他能接受你,也算是阿弥陀佛!你就再试试吧!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孟莉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