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同事总是惦记我妻子 让我很不安

2013年12月18日 07:45
来源:凤凰网时尚 作者:潘小潘

同事对我妻子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我,让我很担心

1、同事总是惦记我妻子,让我很不安

网友来信:

他是我的同事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常常聚会,喝点酒,聊聊天,以家庭为单位的聚会每年也有几次。我举以下事例,请您分下一下。

一次参加升学宴,本来他不和我妻子一桌,他主动到我妻子这桌来,又是劝酒,又是夹菜。又一次参加朋友聚会,他主动过来约我妻子跳舞。还有一次他想走个人情来往,他给我妻子打电话,让我妻子参考买什么东西好。还有两次我和他喝完酒,他和我说,把你妻子找来,咱三人再吃点烧烤。还有两次他约我们全家到他家吃饭,由于我妻子有事。他就两次都取消了到他家吃饭的计划。他来我家时,总是提醒我等我妻子回来时一起吃饭。还有他每次见到我时,大多时候都要打听下我妻子。

还有一次他给我妻子打电话,说他家小孩的衣服没穿几次就小了,要给我家。并从电话里得知我妻子这个月请假养伤。腿有点小伤。四天后,他既没给我打电话,也没给我妻子打电话,直接敲门到我家送衣服。他明明知道我妻子在家,却不知道我在不在家的情况下来我家,是不是没拿我当外人啊。

小潘回复:

朋友你好。从你的描述来看,你好朋友跟你妻子确实走得很近。那么,如果你不方便从好朋友方面了解真实情况,倒是可以从妻子那里得到答案。

男女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?这需要看,男人是否能控制住自己的欲火,女人能否守住自己的底线。

第一,与妻子开诚布公的谈论此事,了解妻子的心理变化与反应;第二,如果妻子也感觉你好朋友给其带来困扰,你们可以商议一个合适的办法,来“疏远”好朋友的亲热;第三,一定要把你的担忧告诉妻子,并尽量减少两个人见面的机会与次数。

俗话说,“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。”就算你妻子与好朋友是纯洁的友谊关系,但如此发展下去,也难免不会出一些意外。所以,为了你与好朋友的友谊,为了稳固你与妻子的婚姻,最好尽快对此给出实施计划。

2、结婚一年,我依然是处女

网友来信:

和老公相恋一年了,异地恋,最终走到一起,平时感觉挺好的,一直没有发生过关系,一起睡觉就是抱抱亲亲,然后一会他就会倒头大睡,他那方面没有问题,婚前曾经提出过,我拒绝了,他也就不劝说,不行就不行,有几次他控制不住,衣服都脱了,可自己想想又不做了,说等到结婚后。

可结婚了,他却不提出了,我到现在还是处女,老公不是处男。他跟我说,不想要孩子就不会去做那事,我问他30之前不要孩子,30之前都不做吗?他回答我是肯定的。说是因为爱我。真的不理解了,这是怎么了。怎么会有这种问题,他是怎么想的,真费解。我今年才27岁呢!

小潘回复:

朋友你好。从婚前来看,你丈夫在性方面有很大的需求,这一点说明,他在性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。

小潘认为:第一,你丈夫是否在被你多次拒绝以后,产生了“性疲软”的现象。也就是,在心里有阴影,造成了一定的性功能障碍。这需要你们去医院检查诊断;第二,你丈夫是否在婚后出轨,所以,才对你的身体没有性趣;第三,与丈夫做思想沟通,告诉他,成年人拥有正常的房事生活,不仅可以稳固婚姻感情,还可以促进生理健康。

专家简介:潘小潘,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成员,自由撰稿人,情感名博主,擅长婚恋情感分析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伍晶晶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