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我只是男友的泄欲工具

2013年12月19日 08:05
来源:凤凰网时尚 作者:潘小潘

我以为是真爱,但却只是他的床上工具

网友来信:

我是2012年9月认识孙某的,他开始的时候很热情,说年底可以结婚。来他把我骗上床折磨我。每次回来就是吃饭,睡觉,然后走人。他从不给我电话,更不为家里买一斤米,他什么也不做,不帮家里做任何事,他吃光我这里的食物,然后走人。我永远在等待中度过,我傻傻地等,他却在一天天变地冷漠,我似乎感觉到自己正在被骗。

2013年的春节,原本以为他会和我结婚,结果,他直接从阳江回沈阳了,他说他家里有事。为此,我无法回家交代,因为我父母都认为我过年会带孙某回老家。结果我一个人在广州过年。我第一次被骗了!

2013年2月,他从沈阳直接去了阳江,他路过广州,也不看我一眼。可怜我这个春节一个人过。他去阳江后,就不接我电话,说工作忙,然后就不再回来。他从不给我打电话,每次都是我给他打,而且必须是晚上22点之后才能打。

2013年4月,我让五一回来,他再次拒绝,说他在阳江有个新女朋友,之后将我QQ删除,电话拉进黑名单。我再也找不到他了。我哭了很久,每天下班,我步行2公里外的地方找公用电话打给他,经常不接或者接了不说话。他浪费了我好多钱。自从认识他,我就一直等待,等待中忍受孤独,给他电话,费用全部是我的。就在9月份他说他和阳江的女人已经睡了4个月。

端午节,五一节,中秋节,国庆节,每一个节我都是在泪水里过的,每到过节他就关机或者不接电话。他就是这样来折磨我。

我被他毁灭了一切!我该怎么办?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言佳丽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