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人:拴养的男人其实最想偷
2009年12月10日 14:55 搜狐女人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今年5月,郑清成与老总在成都出差,因洽谈一个项目花的时间很长,他事先给老婆报告后,希望老婆在他们谈判过程中不要打电话,老婆同意了。可谈判进行了一小时后,一屋子的人正在听对方汇报预算数据,结果他的手机响起,把对方的讲话打断,他尴尬极了,迅速关掉手机。没想到两分钟后,老婆把手机打到了老总的手机上,质问老总他到底是不是在洽谈业务。老总说了她仍不信,还要请旁边的人证实。那次,弄得郑清成很被动。

今年国庆期间,郑清成陪安监部门的人在工地检查,因手机放在办公室忘了带在身上,半小时内有37个老婆的未接电话。事后回家,无论他如何解释,老婆总认为他在外面鬼混,直到老总亲自登门解释,她才停止闹腾,让郑清成颜面尽失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张佳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张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