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人:拴养的男人其实最想偷
2009年12月10日 14:55 搜狐女人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各家言论

周小燕:警惕“爱情溺爱症”

文中的女主人公因有了第一次婚姻失败的阴影,加之对迟来的爱相见恨晚,于是出现“家中有宝,日夜提防”,从而产生像“半小时约定”这样的爱情溺爱症。这样的症状若不及时调整,这桩爱情会因为“半小时约定”,陷入“甜蜜—例行公事—麻烦缠身—巴不得摆脱”的四步曲,而最终死亡。

鱼顺顺:男人不能栓养

情感话题名嘴鱼顺顺道:男人只能放养而不能圈养、更不能拴养,不然,男人的逆反心理一上来,就算丫去太空出差,也会想法睡了嫦娥的。他本来没乱搞的心,你非要整天提醒他的小鸡鸡要贞洁要单纯,等于不断暗示他:他是爷们,他有资格乱搞。那些因为找了个好看点的男人就寝食难安的女人,要么特自卑,要么特神经。总之有病。

张薇薇:如此做法 致癌婚姻

太多的人受过感情的伤,当幸福重新来敲门,他们惊喜万分,发誓忘掉过去,倍加珍惜。但这种珍惜的手法,既没有扔掉过去,还会毁掉未来。

半小时查一次岗,是对过去的心有余悸,对现在的半信半疑,和对将来的提心吊胆。这样的婚姻与情感实际上是建立在对过去伤害的耿耿于怀、对现任老公的不信任和对自己的自卑之上的。以为查岗是种保险措施,其实表露出的是自己的懦弱,只会累垮现在的婚姻,事倍功半。

女人容易犯以点代面的错误,遭遇过一个坏男人,便认为天下乌鸦一般黑。表面上小武爱郑清,但这种爱其实并不实在,它缺乏情感中最重要的一根基石——信任,如果你都不信任一个人怎么谈得上爱他?小武欢天喜地地认为已经摆脱了过去爱情的阴霾重新找到了真爱,其实她一直活在过去里,时刻用现在的爱人和过去的作比较,一刻没有放松,一刻没有释怀,一刻没有复原。这样的爱法,只会不断滋生爱情的细菌,直至致癌婚姻。

<<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>>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张佳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张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