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:女人不得不知男人9个秘密(图)
2010年07月22日 14:24 凤凰网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揭秘:女人不得不知男人9个秘密

三、我要你对我放下掩饰

男人喜欢干净的女人。对于你的浓妆艳抹,他更欣赏你的素面朝天。虽然适当得妆容是对人的礼貌,可是过了不就缺乏真实感了吗?在他的面前不用如此的掩饰自己。

忠告:别让男人看到你的粉墙,会让觉得很做作,你不放心他。

四、我周日想休息

男人喜欢运动,喜欢健康的女人,星期日意味着体育时间,而不只是一次或二次,或全天的体育运动,比如:逛街、腻在床上。不要让他觉得你很燥,其实周末可以一起做些彼此都想做的事情。

忠告:别对你的男人要求过多,这样会让他厌恶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周丹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