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点女人最容易冲动的21种时刻
2010年07月23日 10:26 elle中国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这21种时刻女人千万别冲动

苦苦追求女性的男性突然放弃进攻,此时最易调动女性的好奇和欲望,反而会使她动心。

1.当女性单独与男性接触时最容易动心,一定要小心男性抓住这一时机表示出积极主动。因为如果有第三者在场,她们通常会断然拒绝男性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。

2.当女性在封闭的空间内呆久以后内心不平衡,易产生心理异常滋生出爱的情感,小心男性利用这一心理特点加强求爱攻势。

3.当听到男性话语时女性易产生情意。男性对视觉的刺激比较敏感,而女性则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。在电话中男性亲切温柔富有乐感的话语能更快地打动女性。

小心男性充分调动自己语言的魅力。

约会完毕的女人千万别冲动

4.刚同男性约会完毕的女性,身心极不安定,还会长久停留在对约会情调的陶醉和期待中。男性可以在约会结束时,多利用一下这段时间进一步打动对方。

5.当女性处于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时容易动情,这种环境没有令她感到厌恶和不安的干扰,易使她全身心放松从而感情活跃起来。

6.女性在听到连续恭维时会容易动心。即使明知男性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,时间一长她也会被迷惑,认为男性真心迷上她了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