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相亲流行"装穷男" 女人不满
2010年11月25日 18:46 浙江在线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我不爱显摆,大家说我装穷

昨日,记者联系上了“WL”。“我不爱显摆,所以大家说我装穷。”对于朋友给他取的绰号—“装穷男”,他表示接受。“相亲多了,我逐渐发现‘装穷’的好处。”

不可否认,相亲时如果男方条件好,有房有车,在某种程度上成功率确实更高,家庭富裕不但不是坏事,还会给男方加分。可其实这中间也有些不稳定的因素在,比如双方交往的心态就会有一些不同。“WL”相亲“装穷”的初衷,就是希望双方能先把客观条件放在一边,让双方都看到对方身上的优缺点。

“WL”说,“装穷”除了能更好地发现对方的优点外,还能看出一个女生是否“物质”,要是没房没车就直接“拜拜”,那样的女生不可娶。“不开车接送也愿意和你出来约会;没买房也愿意一起打拼还房贷,这样的爱情不是更牢固吗。”

“除了这些好处,其实‘装穷’还是个技术活。”“WL”说,“装穷”的度,如何把握很重要。要是真把自己弄得一贫如洗,那肯定不行,谁见了都不要,是要失败的。“大家条件差不多,才有比较平等的交往基础。” 此外,“WL”还提醒说,“装穷”不代表抠门,该花的钱还是得花。

男人“装穷”,低调还是无奈

网友“小虾米”的帖子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,大家纷纷跟帖留言。

“棒棒鸡”:男人相亲“装穷”为了找个不那么物质的女人,那女人相亲能不能不化妆,找个不那么爱美貌的男人。

“鹩哥”:这男人“装穷”就是个伪命题,这个世道的价值观,注定是要失败的。

“SHINE—1”:这个男的挺有意思的,我相亲的时候只遇过“装富”的,还没见过“装穷”的。

“小乐889”:男人“装穷”实属无奈,谁让女人的眼睛都盯着钱呢。

<<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