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感:30岁以上熟女调情经典教程
2010年11月26日 13:50 凤凰网综合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30岁以上熟女调情经典教程

1.充满热情地打招呼

无论是刚认识还是每天都会见面的人,热情地打招呼都会让对方觉得你很友好。当然不必风风火火大声叫嚷,只需发自内心地微笑,轻声说声“Hi”,既不失风范,又会让人感觉心里一热,你的印象分会立即扶摇直上。

2.适当地赞美

赞美不仅能使人的自尊心、荣誉感得到满足,更能让人感到愉悦和鼓舞,从而会对赞美者产生亲切感,相互间的交际氛围也会大大改善。千万别吝惜赞扬的话而让周围人都觉得你是一个“老古板”。

3.热心助人

“热心肠”是一个人最大的魅力所在,即使没有天使的美貌和魔鬼的身材,“热心肠”在众人心目中的地位也会相当高。要想成为大伙心目中温柔体贴的人,一定要在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,不失时机的伸出援助之手,让别人首先看到你金子般的心。

4.风趣幽默

如果有人在你旁边讲黄段子,你是会心一笑还是一脸厌恶地说“讨厌”?即使你不喜欢这样的笑话,也可以不做任何回应以做否定,但完全没有必要一脸反感的样子让说的人下不来台。你可以以幽默的话语小小地讽刺一下对方,以示警告,相信对方以就不敢了。这个方法也适用于被否定以及做错事的时候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肖怡爽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