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赵薇 女星初恋震撼曝光
2010年11月26日 13:48 千龙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天王嫂熊黛林初恋男友曝光 同为模特身材完美

活在天王嫂声名下的熊黛林可能已经忘了他的昔日恋人——范俊。不过,近日网友再次爆出此料。与范俊在一起,是熊黛林刚刚走上模特之路最艰难的时期,那时,熊黛林与范俊很是恩爱,尽管挣钱不多,生活艰苦,但有甜蜜爱情的支撑,两人还算幸福。

现任男友 天王巨星郭富城

不过,熊黛林是一个胸有大志的女人,怎甘只做一个小模特,由上海飘到香港,最终借郭富城成功上位,迎来了今天无法撼动的顶级名模地位。不过,熊黛林的身份依旧很尴尬,因为郭富城至始至终都没有公开承认两人关系,反而还公开宣称不会与熊黛林结婚,如此种种,并没有令熊黛林放弃。凭借这些花边绯闻,以及郭天王背撑腰,熊黛林的事业如日中天。不仅在模特界表现不俗,更是进军演艺圈,两部《叶问》搭档甄子丹为其赢得了不少口碑。

范冰冰初恋男友:演员潘粤明

范冰冰当年湿吻潘粤明,而且还说潘粤明与范冰冰早在多年前就曾是一对绯闻情侣。

潘粤明现为董洁的老公

潘粤明、董洁夫妇到哪里都是成双成对,形影不离,十分恩爱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