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大魅惑场景 挑战男人“理智底线”
2010年12月24日 11:15 ELLE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女教练要单独给我补课 51.35%

男人究竟在想什么?是他的荷尔蒙在轻舞飞扬地驱使?还是真的有那么点“意思”?解析十个暧昧场景,看看男人的诱惑燃点在哪里?

一、女教练要单独给我补课 51.35%

单独给我补课,天那,都说男教练喜欢诱惑女学员,不会她也是一个女潘金莲式的女教练,喜欢诱惑我这样帅气的男学员吧。

她每天蹦蹦跳跳,一定活力四射,在床上也好生了得?她留下我,一定是看上我的身体和她一样活力四射了。

解读:健身房总是春色盎然的地方。无论是《欲望都市》还是《绝望主妇》,健身房的男教练常常是女人性幻想的对象;同样道理,装束性感、动感活力的女教练也很容易让男人想入非非。 而且,男人的这种“幻想”其实跟运动本身也很有关系。因为运动会促进男性的激素分泌,塑造肌肉能够提高睾丸激素分泌。甚至科学家建议,男人约会前先去练健身,因为男人体内的睾丸激素含量会在举重练习的48小时内达到高峰。运动本身对于男人而言就是一种催情剂,所以,在这个容易引起男人误会的场合,女人们一定要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噢,当然,如果你真的想色诱帅哥,那是另外一回事。

<<上一页 1 2 3 ... 9 10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