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在男女沟通中的奇特作用
2011年01月04日 16:41 搜狐女性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争吵,是沟通的极端方式。如果正常的沟通是粮食,争吵就是药品,偶尔吃一次药可以,常年用药代替大米饭,你们的爱情早晚要完蛋。

我就不知道女人为什么那么爱生气

男人独白:我就不知道女人为什么那么爱生气、那么爱吵架!是不是没事把她们都闲着了?说话跟玩踩雷游戏似的,不知道哪句话说不对就让她们生气了。而且最可笑的是,她们生气了你哄她们给他们道歉还不行,她还非让你说出自己错哪了。我他妈哪知道我错哪了!我连我说过什么都忘了!有时候我觉得我做什么都是错,怎么做都是错,刚开始还垂死挣扎,到来已经不做无谓的努力了,我发现了,女人天生就是爱吵架,就是爱找茬,就是爱没事找事!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烦很无聊,早上一睁眼就想着这一天必须还的房贷车贷水电煤气费,堵得要死好不容易来到单位,还得跟客户斗跟领导斗跟底下的人斗,没一个省心的!回到家,本来就想图个清静,还有个等着跟我吵架的!如果耳朵也能像眼睛那样有个开关就好了,一关上,就什么都听不见了!女人啊,你们为什么就那么爱吵架啊?不吵架好好过日子不行吗!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