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男人要调教 婚后他常有5种想法

2013年07月25日 16:08
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

三、老婆就应该什么事情都告诉我

老婆做什么事情都得向我汇报,朋友请客送了多少礼,去娘家提了那些东西,买衣服花费多少,生活中谁说什么等,必须控制自由,决不能隐瞒。老婆就应该没有秘密,生活中最多只能是出纳,会计别想担任。做了错事,想骂就骂,想打就打。

男人们,不管是谁,都会有自己的隐私,妻子也不例外,她会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有自己的朋友,有自己的隐私,给她留一点空间,你会发现,你们的婚姻生活会更和谐。

四、老婆就应该是终生守贞节守寡

老婆就应该是处女,就应该心里只有一人,不许想入非非,更不能出轨偷腥。与男同事讲话不能大笑,还要保持距离,不能单独聊天,不可说色情话。男人早死后不准改嫁,要守活寡,侍候老人,抚养孩子。

可是这公平吗?为什么妻子去世后男人可以不过多久就找另外一个女人?为什么男人出轨外遇就好像是正常的,而一旦女人出轨了就是十恶不赦的呢?

虽说社会都有这样的看法,可是作为她的丈夫,你要对妻子公平一点,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。

五、老婆就应该只顾婆家不管娘家

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。在封建社会男尊女卑,女儿出嫁以后与娘家就没有任何关系了,与娘家的家产也没有关系了,就不再是娘家的人了,嫁鸡随鸡嫁狗随狗。女人从过门的那一刻,就不能去管娘家的事儿,否则吃里爬外。

在今天80后、90后中,像这样传统的男人虽不太多,但旧思想仍然存在着很大影响,正确认识陋习对于建立和谐婚姻有着重要的意义。

其实不管是娘家还是婆家,不管是公公婆婆还是岳父岳母都是爸妈,都辛苦抚养大了孩子,都应该享受孩子的赡养与孝敬,我们又何必分那么清楚呢?

人与人交往最起码的三个原则“平等,尊重,宽容”,其实在夫妻生活如何得当运用并非易事,努力就有希望,毕竟社会在进步,文明在发展,有些事情只是暂时没有转弯,略微思索就会茅塞顿开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范文婷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