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不同年龄段的女人该怎样“放电”

2013年08月15日 20:01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过去,我们都知道,当女人对某个男人有好感或心生羡意的时候,往往会用含蓄且难让对方明白其意的方式去表达。而这样的表达对于男人来说是若有若无的表叙,也是难以界定的,往往都是流于他意而难结“秦晋之好”。

女人如何展现自己的魅力

合适而又恰当的“放电”,在某种时间段或大环境中,是必要的,也是争取幸福的前提必要手段,也能因此而向自己梦想的幸福迈出难得的第一步。尽管,因为电力不足、电力过足或是时间不对,场合不恰当而造成可能的不成功,可必定是努力了,努力了,就不会悔,人生就少了点遗憾。

那么,在什么场合,什么时间段“放电”才是恰当而又容易成功的呢?

公共场合不适合女人“放电”,容易造成“电压不足”,从而分散了本是十足的电力,并容易造成想电之人莫名其妙,无意之人一击既倒。你想呀,人来人往,喧嚣异常的公共空间,一个女人对人群中的某个男人“放电”的话,那个男人一定不敢乱做他想,必定男人虽然经常是女人嘴中的“色狼”、“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”等等的话语。

可是,真正了解男人的人是明白的,男人其实并非女人嘴中所说的那样,还没有开放到那个程度,起码,不是全部这样,也仅仅是小部分男人达到了这个境界,不是主流,不能完全代表所有的男人。

在这样的环境下,男人可能不敢去“接电”,只能是让这电散于无形中,从而浪费了女人电压十足的“放电”,甚至可能误会这个女人是不是在找“业务”或有某种另类企图流于“风骚”而被男人看不起。反而歪解了女人大胆追求幸福的原意。

现在说说“放电”女人因为年龄段的不同所放电力的强弱。

十五岁左右的少女:

他们的思维中,已经初露谈爱思情的朦胧意念,但却没有经过社会这个大染缸的熏染,还没有基本的实战经验,接触到自己暗恋或者喜欢的人,也不敢去追求。幸福,在这类少女的心中还是个未知数,仅仅是知道男女相恋是开心的或其他虚荣心能够满足。她不敢也不明白怎么去示爱,或者说是不知道怎么样去“放电”。一般的表现为:只要和自己暗恋的人独处的时候就无话可说,常常低着头,不知所措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范文婷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