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不同年龄段的女人该怎样“放电”

2013年08月15日 20:01
来源:爱美网

二十至二十五的女人:

基本都走上了工作岗位,但还都生活在虚无缥缈的幻想之中。有了一定的社会经验、恋爱经验甚至是性经验。对于爱情与幸福也有了比较完整的认识,能够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男人,什么样的男人能够给她爱情,什么样的男人能够给她幸福。

这样的女人思维清晰,攻击目标也比较明确,但也是功利最明显的时候,正是“放电”电能比较强的时候,一般的男人都能够在她的电力范围中被击的晕晕糊糊,不知道自己能吃几碗饭,往往成功率也比较高。

但是,这个成功并非幸福相携白头的成功,因为,有了功利这个前提条件,往往就容易只能看到金钱的光环,而忽略了人品,没有人品作为前提,什么样的男人也不是好男人。

三十左右的女人:

这个时候的女人,虽然还尚年轻,心态其实已经差不多“老”了,明白自己已经没有多少可以浪漫的资本了,不再需要务虚,而是要务实了,大都想找个实实在在的本份男人,和自己共同组织个“温馨”的小家。

她们的思路非常的清晰,目标也明确,如果不是在自己“攻击”范围内的男人,她是根本不去考虑的。当然,也有少数因浪漫而被男人糊弄住的女人,只能是少数,不是主流。

这类的女人,往往不再考虑男人的相貌、浪漫情趣了,而是首要考虑男人的人品与比较稳定的所谓事业,只要是相貌能够说的过去就OK了,必定,生活是实实在在的,不能天天生活在浪漫及幻想中。这样的女人,通常被我们称之为“现实的女人”。

而就是这类女人,她的电力是空前的十足,成熟的思想和玲珑凸显逼人的身体,女性魅力和睿智在自然不自然中暴露无疑。对于女人应有的“放电”功能能够掌握和发挥的淋漓尽致,完全知道对什么男人应该放多少W的电力,就能够轻松把这个男人击倒并俘虏在怀。

她能够清楚的明白“放电”与“风骚”的区别,知道“放电”与“风骚”怎么样去界定。能够把“放电”应用的恰倒好处而又不流于“风骚”,这样的女人又反过来也是中年男人的追逐目标,而这类女人的选夫群体恰恰又是定位在中年男人这个范围内,懂的欣赏女人的男人是女人喜欢的男人,反之,懂的欣赏男人的女人也恰恰是男人喜欢的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范文婷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