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我曾经很不堪:与男友的三个哥们有染

2013年12月07日 08:20
来源:凤凰网时尚 作者:天空永远蔚蓝

这种事情应不应该坦白呢

网友骑着蜗牛上战场来信:

天空永远蔚蓝老师,您好!我已经连续好几天失眠了,感觉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心情沉重过。以前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,到哪里能吃能睡能玩的。现在的这个样子,连我自己都感觉非常陌生。我知道我是真的爱上了一个人,爱他有意无意对我的挑逗,爱他坏坏的笑,爱他的才气……爱他身上的一切,爱他我已经爱得无可自拔。

一年多了,我们两个人天天在一起,形影不离,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快乐过,我们感觉生命是短暂的,以致我们决不会浪费每一秒在一起的时间。天空永远蔚蓝老师,他向我求婚了,我开着玩笑说,我可不可以不答应你,他坏坏地笑着说不可以,说我没有选择,早就已经注定是他的了。我说,那好,请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吧。这一个星期我们两个人不要有任何联系,都仍然回到以前各自的生活,然耐心地等着我的答案。

然而,现在一个星期快过去了,明天就是最后一天,但我的心里仍然七上八下的,我感觉他就是我手中的砂子,我本来只是随手把他抓起来玩玩,但现在我真的是太想拥有了,于是总会不经意握得更紧。可是,天空永远蔚蓝老师,我越是在乎,手中的砂子便会从指缝中流失的越快,并不以我自己的意志为转移……很气馁,不知道该怎么办?

其实,最最最关键的还是我心里有一个疙瘩不能解开。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人,我从小就对男人没有好感觉,我和他们在一起玩,只是彼此需要,相互利用,从来没想过会在一起多久,更没想过会和他们结婚。天空永远蔚蓝老师,你别笑话我,这是我的心里话,我感觉天底下不会有一个男人值得我去嫁。可是,自从他出现了,自从我们两个人可以如此疯狂地相爱了,他让我相信了爱,让我更加渴求一生一世的婚姻……然而,在他面前我有着很不光彩的过去,而且这些东西他终有一天会知道的,我在他的朋友圈子里是一个坏到彻底的女孩子……

因为在认识他之前,我和他三个哥们都上过床,发生过那种关系。他可能现在还不知道,我和他认识也是通过他这几个哥们在一起玩认识的。但时间长了,纸包不住火,他迟早还是会知道的,如果他有一天知道这些事情的话,以他的性格一定会介意的。所以,我现在一想到这个事情就烦,越是爱他爱得深,这件事情就越是把我堵得慌。

天空永远蔚蓝老师,请您帮帮我吧!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去处理?在心底里其实我也是渴望婚姻的,只是以前一直没有遇见对的人,但现在他出现了,难道我又要这样眼睁睁地让他溜掉吗?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周澈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