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最不放心的十种女人
2010年03月16日 15:30 凤凰网综合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一位很漂亮的女人,或是一位很平凡的女人,都能搅得男人心神不宁,不是男人小心眼,有些女人真的是捧在手里怕疼了,含在口中怕化了,藏在心中怕忘了,就是叫人坐立不安。那么,有哪几种女人最让男人们放心不下呢?且看深呼吸细细道来:

一、多嘴多舌的女人

 

男人不放心的十种女人(图片来源:资料图片)

汉语给了多嘴多舌的女人一个雅号,叫做“长舌妇”。《诗.大雅.瞻卬》记载:“妇有长舌,维厉之阶。”后来人们就将爱说闲话、好搬弄是非的女人为“长舌妇”。可见“长舌妇”并不是指她的舌头有多长,而是说她的语多嘴快,且没有节制,东家说说西家说说,造成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与是非。这样的女人在家里象颗不定时炸弹,一不小心就会惹出什么祸端来,让人难以放心。

 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<<上一页 1 2 3 ... 9 10 下一页>>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周丹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