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绝不会放过4个“出轨”机会
2010年12月17日 11:37 凤凰网综合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花心未必意味着付诸行动,风流成性的人终究不多,但我们面临的毕竟是这样一个时代:按老年人的说法是世风日下,按广告商的说法是机会多多,按小朋友的说法是好玩又有奖,按“拿今天赌明天”的“赌徒”的说法是不管以将如何结束;按流行歌手的说法是给我感觉……

在男人的意识深处,或多或少都会对性有不切实际的幻想,在一般情况下,男人不会轻易冒险,但在外部和内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,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将大为提升。

婚姻进入高原期

婚姻进入高原期

说明:从体制上说,婚姻有点“铁饭碗”之嫌,特别是经过从恋爱到婚姻的初级阶段后,对方的感情热到一定程序后势必会进入一个相对平淡的时期,没有过多的波澜起伏,男人那种喜新厌旧的本能便蠢蠢欲动,尽管对方未必有分居或离婚的意思。

点评:实际上更多的婚外恋发生在新认识的两人身上,早年情人的旧灰复燃,只有在至少一方的婚姻亮红灯的情况下发生的可能性较大。

有一个现象很有趣,有些人早年像托尔斯泰一样放荡不羁,但到了一定的时候尤其是到了晚年,会过得像清教徒一样纯洁,有些人婚前经历单纯,但随着婚姻高潮的过去,反而对外界的抵抗力变得很差。其实,婚姻就是过日子,维持婚姻的最大力量是责任心和生活上的互相尊重和需要。婚姻确实需要感情,但跟恋爱时毕竟是两种状态,正如当音乐迷跟当DJ的区别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