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秘!女人不放弃未必为了你
2010年12月22日 13:11 爱丽女性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有那么一群女人,或许她们面对老公的背叛义愤填膺,即刻冲进民政局办离婚。但老实讲,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对自家男人的不忠表现出决绝放弃的态度。这些选择留守的女人,自有原因。

不承认失败

不承认失败

她在意赢的感觉,不仅在事业上,对待感情也一样。她不愿承认自己的爱情被定义为失败,于是她会寻求婚姻咨询的帮助,诸如此类,来尽一切努力挽回。如果这段感情已经是铁达尼号,那么她一定是那个坚持在最一刻还拉着小提琴的人,船在人在,船沉人亡。

相信他会改变  

尽管男人背叛了她,但她就是相信他会改过自新的。在面对男人偷吃的压力之下,许多女人会无法把不忠的形象联系到昔日恩爱的恋人身上。所以她只能相信他会改变的,就像当初。当然,这段感情还是无法避免地出现了改变,不管是好还是坏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李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