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中国男人最不喜欢六种女人

2011年03月30日 10:26
来源:爱丽女性网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中国男人最不喜欢六种女人

5 好吃懒做

别说现在这样的女人没有了,而是这样的女人很多了。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,有些女人就是害怕自己跟不上时代的脚步,看见老公可以养着自己,所以就干脆什么都不干了,在家过期了少奶奶的生活,这种人一旦有一天和自己的丈夫分手,那我相信她饿死在街头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。

6 泼妇骂街

应该讲这样的女人是没有什么文化知识的,她们沿袭的还是古代那种方式,只要有什么不满意的就当街破口大骂,就害怕别人不知道似的,其实这是在丢她自己的脸,但她们是不会感觉到的。这样的女人我相信只要自己的丈夫拿着把大扫帚使劲地抽她几下,那么她就什么都太平了,不过说到底,这样的女人也是最好处理的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男人 女人 情感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