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
除了老婆男人还爱哪些女人

2011年06月23日 09:58
来源:凤凰网论坛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导语:有女人常爱胡思乱想:自己的老公和男朋友心里除了自己,还有别的女人吗?其实吧,别看男人对感情的执著在表面上看似乎逊色于女人,实际上却是高于女人的。对“好好先生”们来说,不管心里藏有几个女人,他的心底只会有一个女人,一个自己深爱的女人。

除了老婆男人还爱哪些女人

有人说,一辈子至少要遇到三个人,一个是爱自己的人,一个是自己爱的人,另一个是和自己结婚的人,这话适用于男人或女人身上。于是,便有人说男人的心里藏有许多女人。

别以为男人对感情的执著在表面上看似乎逊色于女人,实际上是高于女人的。他们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将感情轻易的分割成若干份,来游离于感情的戏耍之中。

对“好好先生”们来说,不管心里藏有几个女人,他的心底只会有一个女人,一个自己深爱的女人。不管以遇到的再优秀的女人也不会改变他的看法。

如果说,男人心里一定要藏有许多女人,那也是因为社会赋予了男人许多个不同的角色,有丈夫、儿子、父亲等等。所以,他也许把他生命中饰演不同角色的女人藏在心里,记挂在心里。

除了老婆男人还爱这些女人——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男人 老婆 情感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