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
杨振宁自曝求婚秘闻 老夫少妻谁是大赢家

2011年06月21日 13:40
来源:凤凰网时尚综合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导语:杨振宁和翁帆两人虽然相差54岁,但丝毫不影响其婚的幸福生活,近日,杨振宁更是自曝向翁帆求婚的秘闻。这对老夫少妻的结婚典范,秀起甜蜜来真是羡煞旁人啊!除了名人,老少搭配的婚姻在我们中间也越来越多。其实,也没有谁占谁便宜一说,只要大家都能在婚姻中各取所需,能达到和谐圆满,又有什么不可以呢?

杨振宁和妻子翁帆甜蜜恩爱照(图片来源:网络)

作为当代科学界最重要的物理学家之一,杨振宁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,2004年11月,82岁的杨振宁突然宣布迎娶28岁的翁帆。以杨振宁的年纪和身份,作出如此“骇人听闻”的决定,直接引发了一场“地震”。

近日,杨振宁接受了记者的专访,并谈起和翁帆的浪漫往事。

杨振宁自曝求婚秘闻

说到和翁帆之间的浪漫,他说:“我们可无法像徐志摩那样惊天动地。怎样算浪漫呢?我们出入都拉着手,电话求婚算吗?其实,我和翁帆的生活,除了在外旅行,基本上都是居家生活,和所有相爱的人在一起一样,一时也想不起还有什么浪漫的事。不过,我想,30年之后,随着社会进步,应该会有很多人回想起我和翁帆的事,会觉得很浪漫的。”

在本期您将看到:

杨振宁谈和翁帆恩爱生活 自曝求婚秘闻

并非个案 娱乐圈老夫少妻谁更占便宜

情感分析:小女人嫁给老男人的五利VS五弊

专家解读:婚恋模式趋多元化 年龄不是最大杀手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杨振宁 老夫少妻 翁帆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