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
男人必看:女人真心爱男人的十大表现

2011年06月22日 10:17
来源:凤凰网论坛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导语:总有女人在困惑:“我的男人是不是真心爱我的呢?”其实,男人也有同样的顾虑,也时常担心自己的女人是爱自己,还是图其它的呢?下面来看看女人真心爱男人的十大表现,请将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对号入座吧!

男人必看:女人真心爱男人的十大表现

一.把男人带回家介绍给自己的父母

一个女人遇到自己真心喜爱的男人,必然会把他带回家,希望让父母能够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,也希望能够获得父母的支持和认可。如果她不想带男人回家,或者虽然带男人回家,却对父母说这是她的同学:这样的原因有三个:一是她还有别的男人正在交往,一时难以做出割舍。二是她暂时还没有确定是不是真的能够和这个男人一起走下去,原因也许是男人可能物质上不太富有,或性格上有些弱点让她暂时接受不了。三怕父母不同意时闹的比较尴尬,所以只好介绍说是同学,这样既让父母了解了情况,又避免了尴尬的场面。

二.把男人介绍给自己的闺蜜

女人大多有攀比心理,如果闺蜜已经找了男友,并且比较优秀,那她在还未确定对这个男人的爱时,是不会把他介绍给闺蜜的。如果她把男人介绍给了闺蜜,一定是确定了自己的这份爱,希望闺蜜与自己一起分享这份快乐,并借此炫耀自己找了个好男人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男人 女人 情感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