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男权被削弱正沦为弱势群体

2012年02月04日 07:29
来源:39健康网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渴望责任

帕克认为,现如今,不少成年男子不知道责任意识和自控意识的重要性,一些青少年男性更是沉迷于电脑游戏和色情网站不能自拔。

一项统计数据显示,2005年,有12%的13至18岁的英国男性未成年人曾经浏览过成人网站,而在美国,这个比例更高。对此,帕克发起倡议:“拯救男性是女性的责任。”

“我们需要这样的真男人:他们不会在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面前犯糊涂。我们要让男孩子们懂得名誉、勇气和忠诚的重要性。我们要让女性明白,让男人成为真正的男人、让男孩成为真正的男孩是她们的责任。我们要鼓励青年男女走入婚姻,养育孩子,组成正常、稳定的家庭。”

帕克认为,女权主义者追求男女平等无可厚非,但不应当与男性为敌,否则,“真正受伤的不是男性或是女性,而是孩子”。

帕克在书中写道:“拯救男性,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潜质,无论对女性还是孩子都有益处。我们将不会有那么多男孩被送进教管所,不会有那么多女孩子过早怀孕。更多的家庭能够获得幸福和稳定。”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王若清] 标签:女人 男人 男友 丈夫 妻子 身心灵 心理问题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