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流氓教师"走红:不看艳照怎知不能看?
2009年06月23日 13:33青年周末 】 【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

◎憨态可掬的娃娃脸是陈丽天的一大特色

“麻辣”教师的得意与失意

◎文并摄/本报记者 张薇(除署名外)

近期,一个题为《上海政法学院陈丽天教师爆笑语录》的帖子在各大论坛流窜,这个陈丽天被网友称为“流氓教师”,但他的学生们喊他“天哥”。

并非真流氓,而是够麻辣,但陈丽天也不在乎“流氓教师”的冠名,他觉得流氓不过是另类、有个性的说法。为了听他幽默的刑法课,有人提前两个小时去占座。为了给他正名,学生们自发去网上跟质疑他的人辩驳。

在这个70后的大学讲师看来,听课从来都不是强迫来的,而老师要有学科外的功夫,才能驾驭课堂。他不回避自己对副高职称的渴望,但是看到乌泱泱被他激起的求知欲,保留着粉他的学生们写给他的肉麻小条,身为老师的陈丽天倒也坦然而享受。

陈丽天的“麻辣语录”

◎陈冠希的照片,政府不允许看,但是,我不看我怎么知道不能看啊?

◎所谓的犯罪,就是你搞别人,或者你被别人搞了!

◎冬天之所以性犯罪少,那是因为人们穿得衣服多,强奸犯操作起来不方便。

◎有些东西每个人都有的,没有就不是地球人了!是奥特曼了。

◎这个人长得一表人才,太像我了!

◎如果一个人自称自己天生是善良,那么他这个人不是至愚就是至奸!

◎我把手伸到你口袋里,当然是要偷你钱咯!难道是想伸进来捂捂手啊?

◎老公啊~听说你要去抢银行啊?我好崇拜你哦~是男人就要抢银行啊!

◎在坐的各位错过了绝对不负刑事责任年龄的阶段啊!早知如此,当初就有冤报冤,有仇报仇啊!唉~曾经有个多么好的犯罪机会摆在我面前……

相关报道:

性到疯狂才是爱的极致

女人说:“我要!我还要!”

轻触女性十二个“性”感带

男女真心话 恋爱多久才上床

女大学生集体看A片现象

男人:女人不“叫”后果很严重

教你开启她那道“门”

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《摩登周刊》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0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 
 
匿名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     
   编辑: 张佳
更多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