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
2010年01月16日 10:29 上海家庭报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Y=财富

Y是财富,好男人须在富与不富之间。记得有一条短信是这样讲的:“征婚:家穷人丑一米四九,小学文化农村户口,破屋三间玉米一篓,冷锅热炕老婆没有,一年四季药不离口,今日短信广征女友,革命道路并肩携手。你愿否?”这样的男人,你可愿意跟他共携手?俗话说得好:“贫贱夫妻百事哀”,美好的爱情经不起贫穷的蹂躏,弄不好,爱情也要“呜呼哀哉”的。那么就嫁个富翁吧?也不行。你明明是因为爱情嫁给他的,到了别人嘴里,就肯定成了“这个女人一定是看中了人家的钱,想方设法地勾引人家,去做少奶奶的”。不管怎么着,先要受得起这个窝囊气。又有一句话,就“一入侯门深似海”,一般来讲,一个很有钱的人,往往家族势力很庞大,嫁给了他,就等于嫁给了一个庞大的家族,三姨娘、七姑奶的,烦都能把你烦死,而且“男人有钱就变坏”,看不住,管不了,防不胜防,也不好办。

所以,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:既要衣食无忧,又不能富得流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杨婷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杨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