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
2010年01月16日 10:29 上海家庭报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β=口才

β是口才,男人不能太会说,也不能不会说。记得周星驰演的《九品芝麻官》里的包龙星吗?就是那个站在大海面前,把海里的鱼啊虾啊什么的,都骂出水面的那个,他的口水怕是可以跟水雷媲美了。那样的男人你要嫁吗?在家里,你才说一句话,他已经口水满天飞了,那你还能插得上嘴吗?跟有语言霸权的男人在一起,连言论自由都无法保障。那嫁给一个嘴拙的人?更不要!跟他说一句话,他半天憋不出一个屁来,你还不着急啊!这样,一辈子恐怕连架都没得吵。所以说,要找一个跟你相当的人,做他生活上的对手,宜进宜退,你进我退,岂不快哉!

所以,好男人既不是结巴,也不是辩论专家。

X、Y、Z、α、β,不管是哪个,它都是一个基本条件,它们之间有很多很多的点,千万个男人之间也就有了很多很多的好男人。想想看,哪一个点,才是适合你的好男人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>>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杨婷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杨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