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
2010年01月16日 10:29 上海家庭报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α=风流

α是风流,男人不可太风流,也不可不风流。太风流的男人容易拈花惹草,吃着碗里的盯着盆里的,心里还惦着锅里的,你肯定没有安稳日子过。历史上这种男人算是多得不能再多了,也无须再拿出来警醒广大的MM们了,倒是太老实这一条要好好交代一下。一般来讲,女人受够了男人风流的气,吃够了男人风流的苦了,都巴望着能找一个老实巴交的男人。其实,太老实巴交的男人也不好。你同他上街,他一本正经目不斜视,不像花心男人那样眼光色迷迷跟着漂亮女人转,但你可有想过,他连那么貌美的女人都不看一眼,你还指望着他会多看你一眼?空口无凭,有例为证:

馨儿,一个很爱浪漫的女孩,曾经爱上过一个很讨人喜欢的男孩,他长得漂亮,更重要的是,他很会搞情调,她会突然在抽屉里看见一罐叠满星星的美丽的瓶子,也会偶然在包包里发现一条精致的手链,这给了她很多的惊喜。但这个男孩是个风流胚子,没多久,这种欣喜就变成了痛苦。馨儿决定再也不要受这种苦,所以,她找了一个很老实的男子,并嫁给了他。她想惊喜虽然没有了,但至少还有朴实的爱。但事实证明了,这样更让她受不了,这种朴实近乎麻木,他从来不会好好注意她,不会甜言蜜语,不懂打情骂俏,她精心布置的浪漫,他不懂,这种日子就像一潭死水索然无味。

所以,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:既不是西门庆、唐伯虎,也不是武大郎和沙悟净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杨婷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杨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