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
2010年01月16日 10:29 上海家庭报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Z=才干

Z是才干,好男人须在才与不才之间。古人云:“郎才女貌。”男人当然得有才,不然天下的傻瓜就没有那么多打光棍的了。如果这个女人的脑袋没有什么问题的话,基本上是不会主动去找一个脑袋有问题的男人做老公的。女人都会不自觉地被有才华的男人所吸引。那么,真的才高八斗、技艺绝伦的就好么?让你嫁给诸葛亮,你愿意吗?先等一下,思考之后再回答。诸葛亮有才华,有计策,你有吗?有一天,他突然兴致上来,想跟你聊聊有关“空城计”的问题,你能搭得上几句话?倘若再有哪一天,他要背着你做什么事,随便说一两句话,玩一点小计策,你又能辨别真伪吗?而且这样的男人,在现实世界往往恃才傲物目空一切,总认为自己是阳春白雪,觉得“举世皆浊我独清”,在单位容易遭人排挤成为孤家寡人,万一碰上个小肚鸡肠的上司,就别谈什么发展和前程了;在家里更是唯我独尊不把你放在眼里,那你惨了,就当奴才和随从吧。

所以,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:既不是二百五,也不是诸葛亮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杨婷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杨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