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10个性感部位让男人倾倒(图)
2010年10月25日 10:23 搜狐女人社区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性感身材一直都是女人梦寐以求的资本,以下10大性感部位绝对能让男人倾倒。

S形身材留住他的目光

一、S形身材留住他的目光

身体曲线是女人的标志之一,完美的S型曲线将女人的身体特点显露无遗,给男人以极大的视觉享受。即使是未见正面,也能从背面获得极大的美的满足。一个拥有婀娜曲线的女人从身边走过,没几个男人能禁得住不多看几眼。即使是隔着衣衫也能引起人的无限遐想,男人对女人的幻想总从一个个小细节开始,诱人的S形曲线是所有幻想的开始。

惹火红唇吸引他的视线

二、惹火红唇吸引他的视线

红色永远是充满热情与性感魅力的颜色,落在女人的嘴唇上,就像点燃了男人的原始欲望,充满魅惑。唇在脸部占有重要的位置,五官的精致当然能让男人驻目,惹火的红唇更是眼光聚焦所在。尤其是在互相交谈的时候,女人轻启朱唇,香气微吐,一张一合之间让男人无法抵挡。同时传递着一种强烈的性感信息,让男人在瞬间被吸引,再也无法转移视线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张言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