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从胸部形状看出女性欲望

2013年08月31日 14:43
来源:爱美网

“菠萝”形乳房——聪明浪漫

罗伦佐尼把椭圆形的乳房比做菠萝。他解释说:“一个有菠萝形乳房的女人很聪明,尽管一般来说拥有自己的职业,但仍然很浪漫。她们也很忠贞。不管是谁,只要赢得了她们的芳心,都不会短时间内会轻易失去她们。”

“柚子”形乳房——对性缺乏热情

柚子形乳房别致而挺拔,拥有这种乳房的女人对性缺乏热情。

罗伦佐尼表示:“她看起来好像性欲很强,其实在现实生活中,她是个害羞而朴实的女人。她疼爱自己的伴侣,但体贴温柔胜过对性的渴望。”

“橙子形乳房”——不会很快确定终身大事

橙子形乳房的女人不会很快确定终身大事。尽管她很自信,也知道自己的奋斗目标,但还是属于那种对性不感兴趣的女人。她喜欢交谈和交朋友,却不会随便把一生托付给男人。

“樱桃”一样小的乳房——对性有兴趣

有像樱桃一样小的乳房的女人不仅风趣,还非常容易兴奋。这名研究人员说:“她们喜欢玩,而且很聪明。无论是平常生活中还是节假日,她都是一个好伴侣,对性有兴趣。”

“梨”形乳房——意味着爱情多变

拥有梨形乳房的女人爱情多变,虽然她可能是一名教徒,但这类女人以制造婚外恋而闻名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范文婷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