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中国哪个年龄段的男人最苦

2013年11月19日 09:09
来源:凤凰网时尚 作者:老丑

导语:到了社会上,才知道大学里的生活根本算不得苦逼,整天对着领导那张臭脸才尼玛悲催。没干过几年工作,没跳过几次槽,俺们就永远都是职场小喽啰,根本也没办法抬头见人。每次跳槽的时候,领导们才变成了人样:工作嘛,主要就是积累经验,钱不钱的根本无所谓,想当初……心想,想当初个屁,谁不知道公司里面全是你们家亲戚?——老丑

中国什么年龄段的男人最辛苦?

越来越发现,微博是个很有意思的东西,就算不发布,只是潜水看着大家的评论,也能收获一些与众不同的生活感悟;当然,还能抱怨,还能吐槽。

早在文里提到,我说:“并不是女人吃不了苦,只是女人无法一直跟着你受苦……女人开始肯跟着屌丝一般的你,其实也在看你的前途。或许久了,男人就明了:女人不止想要有爱,更想有家。”

某晚,把这句话转到了微博上,于是,我除了听到女人们的赞许,还听到了男人们的哭诉。

是啊,这个社会确实赋予男人太多了,男人也需要背负太多了。有时候,我们也需要理解,需要关爱,需要安抚。

而在这个社会上,“高富帅”永远都是那么一小撮人,苦逼的“屌丝”才是常态,男人也不想,只是很多事情男人们也决定不了。下面,老丑便以一个“资深的屌丝”的身份,帮着各位男同胞们吐吐槽!

7岁到12岁,那时俺们上小学,俺们并不知道什么是责任,俺们不懂得自己作为一个男子汉该干点什么。可是,俺们那“更年期”一般的女老师却统统地教会了俺们,她通常只骂男生不骂女生,值日的时候让俺们干活,女生监工;之安插眼线,把中队长、大队长全部清一色换成小姑娘,之后把最苦逼的小队长给俺们干;学习好了倒好,学习不好就必须坐在后面,上课罚站;拽一下小女生辫子,要是被她告状了,那老师就得找家长,回家之后就得皮开肉绽……

不过这时候就算苦,俺们也不放在心上;小孩子嘛,疼了就哭,哭了就好。

12岁到18岁,俺们熬到了中学,这时候俺们的学习能力和优势开始显现出来,老师开始变得对俺们和蔼可亲了;可俺们当中学习成绩依旧不好的,还是要遭到“特殊”的待遇。

不过,学习上去了,智商提高了,情商却下降了。班里的女生,基本上都是挑帅的捡,交朋友谈对象都先由着他们。若不是想让俺们帮她们辅导功课,她们是绝对不会跟俺们说话的,更不会看一眼这群高智商底情商的屌丝。情商低,所以俺们也不会主动跟女生搭讪,只能默默地意淫。

说苦逼吧?也不算苦。那时候俺们的注意力主要放在学习上,有目标,有追求,不寂寞,即便入不了女生的眼,俺们也不觉得有啥。再说,暗恋其实也挺美好的。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林丽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