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重现世纪婚礼 揭秘威廉王子婚礼动态

2011年03月25日 18:28
来源:罗博报告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凯特的皇室生活学习单

由于威廉王子仍然在威尔士西北部安格尔西郡担任搜救飞行员,所以威廉王子和凯特两人结婚将居住在威尔士北部,威廉王子将继续服役。而作为新王妃的凯特也将开始用心熟悉自己的新生活,就像她自己所说的:“我正在习惯一个英国王妃的生活。”

礼仪

英国皇室的规矩颇多,如女士见到女王时可以行屈膝礼,对女王应该称“陛下”,而对女王的丈夫菲利浦亲王应该称“殿下”。当你会见女王时绝不可以主动上前与她握手,而要等到女王先伸出手。在握手时,小手指是绝对不能碰触到女王手掌的。而在女王用餐完毕的时候,餐桌上其他人也必须停止用餐。在婚礼之前,皇室便已经开始安排凯特接受礼仪训练等辅导课程,使其及早适应王妃生活。

饮食

虽然皇室不会规定每个人必须吃什么,但在英国皇室已经越来越流行天然食品。体重永远保持在105磅伊丽莎白女王,喜欢新鲜的水果外,女王坚持饮用温莎附近出产的矿泉水,并实用天然绿色食品。查尔斯王子更是出版《公爵原味食谱》,极力倡导绿色食品。他自己最爱各色有机蔬果以及鲑鱼,野鸭。

时尚

作为皇室成员,既不出错又能体现时尚的穿衣之道尤为重要。如果你不知道英国皇室对时尚的影响,看看1840年2月,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成婚时身穿白色礼服,开启了至今仍盛行于西方的“白色婚礼”时代就会明白了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威廉 王子与公主 威廉王子 凯特 威廉婚礼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