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
大S王菲李嘉欣 解析大牌女星与强势婆婆的相处之道

2011年05月09日 23:08
来源:国际在线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王菲

王菲遭遇强势婆婆——两强相遇忍者胜

李亚鹏的妈妈来自新疆,颇有西北人剽悍的行事风格,贵为天王菲在歌迷前摆谱,甩大牌还可行,可到了婆婆面前就不得不认输了。据了解,刚生完孩子不久的王菲很想外出,但迫于婆婆的压力不得不坚守在家里。而且婆媳之间常常还会为了孩子的养育方式发生些许争执,最后还是经验缺乏的王菲败下阵来。据悉,王菲复出大计推至今年10月底进行,也与婆婆有一定关系。

张柏芝

张柏芝遭遇强势婆婆——强中更有强中手

张柏芝嫁给谢霆锋之后,其与婆婆狄波拉的关系一直比较紧张,这也是媒体记者颇为关心的话题之一。作为香港娱乐圈曾经的大牌明星,野蛮婆婆遭遇彪悍儿媳张柏芝给娱乐圈制造了无数话题,不过事实证明,张柏芝尽管有谢霆锋的保驾护航,但最终还只能俯首陈臣。

当初张柏芝和谢霆锋秘密结婚一事,曾令婆婆狄波拉大动肝火,结婚后能够修好婆媳关系,全靠张柏芝满口承诺会乖乖做一个好媳妇,并与谢霆锋一起给狄波拉斟茶认错,最终才令婆婆怒气全消。张柏芝的付出没有白费,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,连喝茶、看医生,婆婆都要亲自陪在一起。张柏芝怀孕后,婆婆更是几乎24小时贴身"保护"和照顾,真可谓无微不至。如今张柏芝停掉一切工作,戒掉泡吧和吸烟,专心静养快要出生的宝宝,看来她是真的想做一个好媳妇了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车琳] 标签:强势 婆婆 李嘉欣 王菲复出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0人参与  0条评论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